仪器列表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联用仪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联用仪
仪器编号
2011990198
规格
Agilent 7700x
生产厂家
美国安捷伦
型号
7700X
制造国家
美国
分类号
03030706
放置地点
卫津路校区17-234
出厂日期
2012-05-22
购置日期
2012-05-22
入网日期
2012-05-22

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流速0-10ML/MIN

主要功能及特色

ICP-MS具有高灵敏度、低检测限、宽动态范围和多元素同时分析的特点,适合于快速多元素微量和痕量分析,具有半定量、定量和同位素比值的测定能力。适用于环境、地球化学、半导体、核工业、药物及其它诸如冶金、石油及食品等不同领域几乎所有金属元素含量的分析,检出限在ppt数量级;同时可以分析绝大部分非金属元素,例如As、Se等,检出限低于ppb数量级。同时ICP-MS与色谱技术联用可对食品、药品、生物、环境等样品中的As、Pb、Cd、Hg、Cr及Se等元素的价态进行形态分析。

主要附件及配置

Agilent 7700x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Agilent 7890气相色谱仪。
Agilent 7700x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Agilent 1260高效液相色谱仪器。
三台仪器可以联机使用,也可以单独使用。

公告名称 公告内容 发布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