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列表
FLIPR实时高通量荧光成像分析仪
FLIPR实时高通量荧光成像分析仪
仪器编号
22DK000560
规格
生产厂家
型号
制造国家
分类号
放置地点
卫津路校区15楼101
出厂日期
2024-01-04
购置日期
2024-01-04
入网日期
2024-01-04

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主要功能及特色

FLIPR® Penta高通量实时荧光检测分析系统是快速、可靠且便捷的药物研发利器。系统配备多种通量的自动加样系统 ( 96/384/1536 通道 ),以 LED 为光源,采用高灵敏度的 CCD 相机完成整板信号的同步加样和实时检测( 荧光和化学发光均能检测 ),准确再现受体或离子通道快速动力学反应过程。同时 FLIPR 还支持新的高速相机配置和新的 Peak Pro 2软件模块,可以帮助检测和分析人 iPSC 来源的心肌细胞和神经元的钙振荡模式。适用于生命科学基础研究和先导化合物确证及安全性评价的高通量动力学筛选。

主要附件及配置

96/384/1536 通道 ,以 LED 为光源,高灵敏度的 CCD 相机

公告名称 公告内容 发布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