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列表
多功能酶标仪(Envision)
多功能酶标仪(Envision)
仪器编号
22DK000576(待验收)
规格
生产厂家
珀金埃尔默仪器有限公司
型号
EnVision
制造国家
美国
分类号
放置地点
卫津路校区15教学楼103
出厂日期
2023-06-30
购置日期
2023-06-30
入网日期
2023-06-30

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1. 可见光/紫外光吸收光检测:检测波长范围230-1000nm。
2. 荧光强度检测:检测波长范围230-850nm。
3. 超敏感化学发光检测:针对不同的微孔板类型优化光圈,并可自动探测在微孔板高度,减少信号损失和串扰。
4. 时间分辨荧光TRF/TR-FRET检测:可兼容时间分辨荧光和时间分辨荧光能量共振转移两种检测模式。
5. 广泛应用于核酸/蛋白定量、ELISA、酶活动力学、GPCR、激酶检测、离子通道、线粒体膜电位、表观遗传学分析、分子相互作用等几乎所有涉及微孔板的实验与检测。

主要功能及特色

可以进行光吸收、化学发光、荧光、时间分辨荧光、AlphaScreen以及荧光偏振所有非放射性标记检测,适用板型涵盖6-3456孔。

主要附件及配置

高精度四光栅组合专用滤光片;独立单光子免光纤光路;Alpha检测功能;激光光源的ALPHA和TRF。

公告名称 公告内容 发布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