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列表
Nanodrop超微量紫外分光光度计
Nanodrop超微量紫外分光光度计
仪器编号
2022007997
规格
生产厂家
thermo
型号
ND-ONE-W
制造国家
美国
分类号
放置地点
卫津路校区24教A3-分子生物学开放实验室
出厂日期
2022-09-30
购置日期
2022-09-30
入网日期
2022-09-30

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基座检测下限:2ng/ul(dsDNA),0.06mg/ml(BSA),1.6ng/ul(RNA);基座检测上限:27500ng/ul(dsDNA),825mg/ml(BSA),22000ng/ul(RNA)
更多详情,参见用户指南

主要功能及特色

检测时选择不同检测模式,可以得到快速的结果:
Nucleic Acid – 吸收光谱、230nm, 260nm, 280nm吸收值(换算成10mm光径吸收值)、260/280 ratio、260/230 ratio及核酸浓度。
UV-Vis – 190~840nm间所有波长的吸收值及光谱(以1mm光径吸收值呈现)。
A280蛋白质定量法 – 280nm吸收值(换算成10mm光径吸收值)、260/280 ratio及蛋白质浓度。仅适用于纯化后的蛋白质,须具有已知的质量消光系数(mass extinction coefficient)方可计算。
BCA、Bradford及Lowry –依不同呈色剂提供不同波长吸收值结果,自动画出标准曲线并计算R square,待测蛋白质浓度。
蛋白质检测模式目前提供BCA、Bradford及Lowry三种常见定量呈色剂,因呈色剂随时间会逐渐加深,使用前请详阅试剂说明书并制备不同浓度的标准品,在短时间内完成检测,以得到良好的标准曲线。每个标准曲线多可有七个标准品,每个标准品多可做五重复。

主要附件及配置

公告名称 公告内容 发布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