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列表
等温滴定量热仪
等温滴定量热仪
仪器编号
2013004415
规格
生产厂家
GE医疗集团
型号
iTC200
制造国家
美国
分类号
放置地点
卫津路校区15教学楼325
出厂日期
1970-01-01
购置日期
1970-01-01
入网日期
2021-06-05

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系统包括:等温滴定微量热样品池和进样器塔 带屏幕的控制器用于实时控制和数据分析,可联网 ·软件包:包括数据分析软件ORIGIN?, 控制软件

主要功能及特色

等温滴定量热法是用于量化研究各种生物分子相互作用的一种技术。它可直接测量生物分子结合过程中释放或吸收的热量,实验数据以热谱图形式表示,提供了有关反应中物质的量(滴定终点)和反应物质的特性(焓变)的数据。对图进行分析,可以得知反应容器中发生的反应的类型和数目,以及溶液中存在的各物种的浓度等信息。可准确的获得生物分子相互作用的完整热力学信息:结合常数(Ka)、反应化学量(n)、焓(∆H)和熵(ΔS)。进一步阐明潜在分子相互作用的机制,更深入了解结构-功能关系。

主要附件及配置

公告名称 公告内容 发布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