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列表
凝胶渗透色谱(GPC)-光散射联用
凝胶渗透色谱(GPC)-光散射联用
仪器编号
20054394
规格
生产厂家
美国Agilent公司
型号
Agilent 1100
制造国家
美国
分类号
放置地点
化工学院20教学楼X404
出厂日期
2011-07-07
购置日期
2011-07-07
入网日期
2011-07-07

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MwA指标:角度: 八个 35, 50, 75, 90, 105, 130, 145和Reference角光源: 30mW 677nmDNDC指标:样品池角度:45°样品池体积: 8μL

主要功能及特色

可得到数据:Mw 重均分子量及分子量分布, rg均方根回旋半径及 均方根回旋半径, Dn/Dc, A2 第二维里系数 服务范围石油化工:包括多糖、PS、PMMA、PAM、RUBBER等聚合物的研究和表征。生命科学:如各种人造组织(合成高聚物)的研究与改性。生物医学:蛋白质、多肽、及生物多糖的研究与表征。聚合反应的研究和控制:通过在线监测聚合反应得到分子量、转化率、粘度、浓度等的变化规律,更好地控制引发剂的用量及反应过程。

主要附件及配置

公告名称 公告内容 发布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