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列表
BD分析分选型流式细胞仪
BD分析分选型流式细胞仪
仪器编号
2020009820
规格
生产厂家
BD
型号
FACSAria IIIFACSVerse
制造国家
美国
分类号
放置地点
卫津路校区24教 药学院仪器测试中心A113
出厂日期
2019-12-30
购置日期
2019-12-30
入网日期
2019-12-30

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分析部分:不少于3根激光器分选部分:不少于2根激光器质保不少于三年

主要功能及特色

用途:
分析分选型流式细胞仪器可在短时间内检测分选大量细胞,对同一个细胞进行多参数定量分析,不仅可以测量细胞大小、内部颗粒的性状,还可以检测细胞表面和胞浆及胞核内抗原、细胞内核酸含量等性能指标。用于生物学研究,包括但不限于细胞增殖、细胞周期分析、细胞凋亡、DNA 分析和免疫多色分析等研究工作。

主要可应用于: 1)干细胞组织工程研究;2)细胞增值、活性和凋亡研究;3)疾病细胞如炎症细胞、肿瘤细胞等的发生、发展和转归研究;4)基因表达和表达调控研究;5)细胞内信号传导和生物大分子间相互作用研究;6)各种病原体如病毒、细菌等基础和致病性和致病机理研究;7)药理药效和药物开发研究;8)移植和细胞治疗研究;9)生物材料对细胞结构、活性和功能的影响等。

主要附件及配置

BD FACSVerse ,3激光配置 ,包 括 :488/640/405nm三 个 波 长 激 光 器, 8色检测系统.
FACSAria ,2激光配置,包括488,633nm两个波长激光器,8色 检测系统,四路分选,单克隆定位分选。

公告名称 公告内容 发布日期